• 回首頁回首頁
  • LinkedInLinkedIn
  • FacebookFacebook

服務對象

◉ 經營主管:總經理、執行長、副總經理、企業接班人。
◉ 高階主管:十年以上專業經驗、五年以上管理經驗之高階主管。
◉ 中階主管:五年以上專業經驗、三年以上管理經驗之中階主管。
◉ 專業人才:三年以上專業經驗、資深非主管職之專業人才。

 

服務特點

◉ 客制服務
◉ 專業諮詢
◉ 完全免費
◉ 隱私保密

 

流程介紹

1. 加入會員: 加入傑晟顧問會員,並提供個人詳細履歷資料。
2. 檢視履歷: 由專業顧問確認履歷資料是否完整,包含您的教育背景、工作 經歷、未來展望…等。
3. 專業諮詢: 深入了解您資歷背景、人格特質、期望發展等,分析出您的個人職場優勢及並提供相關規劃及建議。
4. 職缺推薦: 篩選符合職涯規劃之職務與您討論,並在取得您同意後製作推薦文件,正式引薦給該企業。
5. 企業面談: 擔任與企業溝通橋樑,安排您至企業進行面談及後續議題協商,包含職位、薪酬、報到日等,以協助雙方達成共識。
6. 聘僱確認: 經企業決定聘僱,專業顧問將協助您處理聘任到職相關作業。
7. 到職輔導: 協助雙方於最短時間內彼此熟悉,使人才安心發揮所長;企業主覓得穩定且具貢獻力之人才。
8. 後續關懷: 到職後仍持續關懷服務,協助人才與企業共創雙贏。



求職FAQ

Q1透過「傑晟顧問」轉職的好處?
當您在職場上已累積一定的能力及資歷,若仍像社會新鮮人透過人力銀行求職,一來降低個人身價,二來您的強項優勢也容易消失在成千上萬的履歷表中,而透過傑晟顧問您可享有以下優點:


1.專業諮詢服務
能依照您的職能與專才主動幫您引薦合適的工作機會,亦能讓您清楚了解自己在職場的競爭指數及價值。

 

2.保護轉職隱私
透過傑晟顧問的求職服務管道是安全且保密的,未經您同意前不會將您的履歷資料引薦,也不會被任何企業檢視;我們尊重您的職涯選擇,保障您在現職公司或其他工作機會之工作權益

 

3.易接觸核心職缺
大型企業為確保業務機密及組織安定,中高階主管職缺通常會選擇委託獵才顧問代為招募徵聘人才,而非選擇一般人力銀行,因此透過傑晟顧問,您將更有機會打進公司核心團隊,開啟黃金職涯!

 

4. 掌握更多事業契機
若您加入傑晟顧問會員並登錄履歷,專業顧問群能隨時為您進行職缺媒合,並且在有合適機會出現時與您聯繫與討論。經由整合良好的作業系統與流程,我們能充分協助您掌握更多事業契機!

 

Q2透過「傑晟顧問」求職需收多少費用?
我們主要是接受企業委託代為進行人才招募,招募對象通常為中高階主管或專業人才,所有提供給求職者的專業服務都是免費的,因此若您或您朋友有求職需求,都歡迎與我們聯繫!

  • Email
  • 密  碼